「チヘイセン」

懒 年更选手

【活动预告】3.15all27白色情人节彩蛋活动

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 就很不好意思(。)我这边大家随便看看捏!

all27白情活动主页:

还是编主题编到头秃的主催,开门见山吧,因为报名的老师太多,我们决定延续半天的甜蜜!头一天的24h活动结束后,从3.15零点开始还有12位老师要为大家带来粮食!


第二梯队作为彩蛋梯队有一个特别的主题:暗恋巧克力,即暗恋主题限定~




感谢以下12位太太的踊跃参与!


00 @森时あろこ 【松露巧克力】让我的亲吻下锚,让我的欲望筑巢。
01 @湘北有橘 【热巧克力】你是我眼中贮藏的泪水,为不失去你,我可以永恒微笑。
02 @商君【岩石巧克力】你的胸膛之于我的心已经足够,就像我的双翼之于你的自由。
03 @AI智能管家Jarvis【黑巧克力】一枝枯萎的花影,嘲笑我那温热如故的痴心。
04 @Clooock★【牛奶巧克力】因为背对你,时间也有意磨蹭。如果面向你,我就自己跑,放它去步行。
05 @难道说这里有鲫鱼汤【杏仁巧克力】你从哪里得到了力量,能够带着缺陷把我的心灵指挥?
06 @彭格列清洁工【白巧克力】这里就是我的容身之处,我既不会迁徙,也不怕被驱逐。
07 @点灯的森林【鲍林斯夹心巧克力】我的爱是一种热病,你是长期保留它的药方。
08 @今天也是可爱的嗷呜【吉安杜佳巧克力】若美梦昙花一现,是我自得恶果。我犯下的错误,就是向你注目。
09 @Ro文希【酒心巧克力】疯狂犹如万有引力,只需轻轻一推。
10 @紫一蒸菌【抹茶巧克力】无眼中无法注视之花,无心中不愿思慕之月。
11 @Aurbing【焦糖巧克力】一生中我从未想过屈服,但曾被战胜。




以上就是全部的活动预告啦!敬请期待!

评论
热度(72)

© 「チヘイセン」 | Powered by LOFTER